裕无uuuuuuu

=天下/裕无(是个大帅比
文绑是美丽迷人又可爱的碧方/
❤❤❤❤❤❤❤❤❤❤❤
我英/凹凸/齐灾/海纵
头像是deku天使!!
画画巨丑//不会写文✨
是瑞金厨 出久厨✨✨✨✨✨
底线 瑞金/绿谷出久
敢骂一句就去你坟头蹦迪迪~
点小红心狂魔。看到喜欢的太太可能会去日lof(如果没有说明不能日的话

现在退化成不会产粮滴废物了💦
☆小英雄 胜出/轰出/欧出/上耳/all出


有重度洁癖。拒绝ky踩雷。
[☆雷点] 安雷 /雷卡/金瑞/胜右/
[★天雷] 轰爆轰/出茶/all茶/嘉瑞嘉 /all凯/


我用爱发癫。

ps:拖延症晚期。
请务必监督我肝稿。
感激不尽。

您的好友【儿童画手】已上线

8.9胜出日快乐!!!!
这张画的超级赶的嘻嘻嘻……!
贼糙!
总之胜出结婚啦哈哈哈哈

今天的小胜格外的温柔呢!!!!

大家好又是我少女漫画选手出来丢脸了💦💦
这回没有人体参考画的我好艰难!!!!
人体崩了我飞天蝇蝇蝇
总之胜出真好吃!!!!

超级水的摸鱼!!!!
是关于京都塔的狂草摸鱼!
大概是职英时期的胜出!

咔:“废久,你他妈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还回家这么晚!!!!!”
久:“小胜!!!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我回家晚是因为从事务所回来的路上碰到了一个很麻烦的敌人……”
咔(一把吻住)
久:“……小胜快把我松开啦!!!!!!!”
咔:(贴近久的耳朵)“废久,你看这灯好不好看。”
“这是老子送给你的结婚纪念日礼物,给我好好感恩戴德吧。”
“真是的……哪有这样送礼物的啊……”
“不过,京都塔还真的很好看啊。”

动作有参考!!侵删耶!!
橙绿真美!顺带一提我的背景是乱画的(

泪目了
太美了真的

南宫裕无主页食用说明书

有置顶了耶我写个
💛💚💛💚💛💚💛💚💛💚

这里是南宫裕无!叫我裕无就好✨✨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叫我天下//其实怎么叫都可以的…!

拉黑等于屏蔽,因为lof的屏蔽机制不是很完善,有可能是您吃了我对家并且发粮的时候不打tag💦如果伤到您了我万分抱歉。但是我没有恶意

是个画手,可能有时候心血来潮会写点辣鸡文,辣眼警告(!

我是deku厨,不怎么过激,但是谁骂久久我就会杀他妈。🙃骂人很难听,最好不要ky
平时还是挺好相处的哈哈哈哈

安静吃粮  坐着吃瓜

不怎么博爱,基本入一个圈就只产最喜欢的cp

bg不会产,也不怎么吃(

all主角党,主角中心向,不过基本不会产all的粮
如果哪天我突然产了请注意避雷!!!!!!

开车苦手,没有驾照💦💦💦💦💦

吃安利,但请不要给我安利我雷的cp,谁bb一句我打谁狗头/

时不时爆粗,自行避雷
激动的时候会用粗口加强语气,例如【我操这是什么神仙呜呜呜】
之类的。并不是对您有意见,只是想表达→这人好到我用一般的语言都形容不出来了(这样子

但是骂人的时候是个暴躁老哥,动不动就打爆狗头(也许是口头禅

主页出现的废话隔夜会删掉

渴望评论

删文爱好者
/不定期删

圈子↓

MHA/凹凸(基本退了)/齐灾/海纵

下面是cp倾向!注意避雷(

【MHA】
心头好[胜出]这里我必须要大声bb一句——幼驯染最高!!!!!!橙绿真好耶耶耶耶

其余——轰出/欧出/欧相/all出久/死出/敌联盟×久/上耳/切芦

★雷点   轰爆轰 不接受咔和其他任何人组cp 不接受出胜 拒绝all茶  不喜欢左右无差

天雷滚滚胜隔开茶 喜欢胜隔开茶就不要喜欢我了

【凹凸】

心头好  [瑞金]我还要再bb一句——幼驯染真他妈好……!!!!!(被拖走

其余——嘉金/all金/雷安雷/凯柠凯/佩帕(这个不逆)卡埃/

★雷点  嘉瑞嘉 不接瑞瑞和其他任何人组cp  婉拒金瑞

【海纵】
peso中心  偏all皮和呱皮  混乱杂食  无雷点

【齐灾】
偏爱all齐  空楠  洼海
雷点大概是……海藤左?

没屁放了

cp是慕容隳狼☆我爱她

我是南宫裕无

我用爱发癫(呸

ma

星辰色的上弦:

码住码住!虽然我大概用不到!x

燕知白:

妈耶实用极了!!!

🌖:

好强!!🐴

山吞:

奶粉钱呢:

荔•枝•枝•汁⌚️:

🥞糍糕糕:

太强了

白止:

?!

奥德丽先生♡:

m

安妮的橙子猫:

Keltham:

叶墨言:

颓插:

马了

san.芷羊:

太强了

🌟五氧化二凌🌙:

🐴!

腌·牛肉烫煮麻辣金针菇焖炸香干牛排蒸卤面盖浇麻婆豆酱拌焗饭:

这什么?!!救星吗?!!!

💥一个恭而🍵:

哇手机可以做到吗😂🙏🏻不用每次上电脑了……

千水水麻辣味_:

做了一个如何用手机给lof加超链接的傻瓜教程,巨简单易学一看就会

快夸我可爱!【】

祝我的小英雄生日快乐!!!!!!!
✨✨哭泣//
感谢你来到这个世界上!!!!!!!!!

后面还有几个版本//
p2是有背景的(这跟没有有什么区别
p3是画失败的过程(我好菜💦💦💦💦
bug巨多💦

我私心胜出了!!!!不然你以为那个比的心是给谁的!!!!!!!!!!
(私心给咔

deku台好了他是天使我爱他一辈子!!!!!!!!!!!

7.15生日快乐啊!!!!!!!!

去重温乐💦✨✨✨
飞速摸一个我滴宝✨✨✨✨✨

不知道gif看不看得见…!!!

给美丽碧方的配图/
中间的蛋糕可以选择忽略了
皮这一下超开心。
@BF属类无机鹽
啵一下我的美丽文绑/